圖片 24

(單擦一層不厚蓋) 

這瓶bling bling的OPI真的是我第一次在官網看到就完全被征服的色號

好像去年就有了!

剛好我去年到Doota5F退稅時經過一間賣指甲油的店

很多牌子很混亂然後歐膩也很隨興

而且整個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現貨每色號僅1、2罐但是不能試擦

Pastel一瓶大概40塊

OPI一瓶大約100塊

色號都不齊全所以想挑到喜歡的完全得靠運氣和眼力!

 

就在這邊我買到朋友超想要的pestel淡紫色

還有我魂牽夢縈的SAVE ME!!!

圖片 23  

因為這瓶有亮粉和細長亮片所以真的超有層次感!

單塗一層很清爽、再塗一層或者爽快的直接厚厚塗一層會變得更銀白

而且細長亮片不同方向的層層堆疊真的好看啊!熱鬧的不得了!

滿有聖誕fu欸!因為我覺得綠色配紅色擦在指尖真的不是很美麗

所以想要有Merry X'mas的感覺也可以用雪白、銀色來做連結噢!

底層搭配螢光黃或者桃紅真的完全正中我的紅心♥

 

私心偏愛的小小介紹✭✭✭

OPI Nicki Minaj妮琪米娜系列/Save Me救贖(NLN17) 官網價480

色澤飽和度達到最恆彩效果,上色後不易脫落
獨創寬版專業刷頭,刷毛軟硬適中上色更完美 

圖片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