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ieu_eng

這也是韓國一間年紀很輕的美妝店噢

是MISSHA旗下針對年輕族群開發的品牌

 

不過今天只有純粹介紹一瓶好物!

整個介紹A'PIEU的文章我要再整理整理~

因為我看不太懂韓文(上禮拜第一次上課還在學發音捏///)

然後網路上中文的介紹也很少!

所以我才更想跟大家好好介紹這個牌子噢!

 

她的第一家實體店面也是從梨大殺出來的~又是梨大~

只能問老天:梨大到底是女子大學還是美妝品大學呢?

 

現在韓國很多品牌都有出指甲油,而且都便宜的會讓大家(我是說我啦)呈現瘋狂狀態的殺紅眼!(搔頭)

什麼顏色都拿一罐、不拿會崩潰那種感覺

但是什麼顏色都擦那10(20)片小小的指甲受的了嗎?

上次去韓國我在A'PIEU不小心買到一罐base coat長得很端莊可愛

瓶子很簡單、上面的字體也搭配的很好

擦起來感覺也“美邁“

真是喜歡到只能淡定的扭屁股!

 2012-09-16-23-07-02_deco 

但最驚人的是擦完這瓶BASE COAT之後

擦上平常單擦不管過幾天都臭的妖瘦的指甲油

隔天我的纖纖十指(真敢說)居然....居然....居然發出像糖果一般香甜的美好味道啦!!!

超級不可思議ㄉㄜ~

我本來還想說奇怪,到底是哪瓶乳液還是什麼鬼讓我的手發出香甜可口美好氣味?

後來才驚覺原因無他,就是A'PIEU這瓶不怎麼起眼的base coat

 

如果大家也有對指甲油臭摸摸氣味很敏感的問題、但又愛擦得要死無法戒掉

下次到韓國請誤必殺去A'PIEU狂掃它個幾罐回來送禮自用兩相宜!

 

pr_img545311  

還有店員超推的卸甲乳 ESSENTIAL NAIL CREAM REMOVER~

內含多款水果植物萃取精華

不但可以輕鬆卸掉指彩、還能順便滋潤被悶住好多天的指甲

這個目前買了還沒試、但請大家期待下次使用文好嗎;)

 

是說我這邊還有 base和 remover各一瓶,如果有人想要買來試試我可以...朋友親情擺兩邊!推廣好物擺中間!

來場悄悄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