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最近生活真的好充實

因為大嫂又懷孕

所以我和姐姐都主動幫忙照顧姪女

讀國小的老大現在住我們家,因為要幫她檢查作業讓她訂正所以都會用到快晚上8點

早上要載她去上課所以都要七點起床

真的很考驗意志力....

 

已經開始上韓文、烏克麗麗滿三週了

韓文的發音真的挺難背的

好險我還脫離學生時代不遠~學習能力還強的很咧!

平常忘記復習、但一上課總是可以硬記起來怎麼念

只是速度會慢一點

 

今天老師把大家的韓文名字都拼出來了

董子終於得到韓文名字囉!

所以開心的想跟大家分享

圖片 8 

韓文老師人超可愛又直爽!她是第一個嫁去埔里的韓國人耶!

好喜歡聽她用些很妙的舉例教會我們一些觀念

雖然聽完不會完全記得那些事情、但當下會很有連結感!就不知不覺把韓文記起來

教完發音直接跳過文法!他說“那沒有用!“他說她只會單字也可已在台灣買菜!沒有問題!

所以今天就從會話開始!

好期待接下來每堂課:)

 

 

話說我的烏克麗麗已經上到第三個禮拜還曠了一次、因為上禮拜完全忘記有上課這件事(囧)

但我還沒有買烏克麗麗耶!!!

因為我對音樂還滿敏感的、不過不是專科的啦

就純粹是天生很愛唱歌音滿準、學樂器滿快那種敏感

所以當我知道好的烏克麗麗又是好用的尺寸要價4000以上我就很認真的挑

雖然很認真挑、但比來比去就比到忘記買

今天我在班上看到有個女孩兒的好讚!

是電子的!聲音渾厚是我尬意的那種!

但老師居然說那支應該要8、9000?!

都要跟我的吉他一樣多錢了耶!誇張!那麼小小小一支

但同學偷偷跟我說可以殺價!所以我明天就要去殺一支回來!!!

 

買回來馬上專文給你們看!!!!很水噢!

 

圖片 12  

只是我今天彈的手好痛

大學畢業後覺得學習這件事是萬萬不能終止的

在救國團上課就像學校社團一樣好玩、學費便宜、還能再次拓展社交圈

是件很有趣又充實的事

 

順帶一提,董子是語言蒐集狂

國三就學了日文

大學的第二外語修了德文、法文,不過文法不好啦!但我看到幾乎都會唸噢!

這都是為了自助旅行所鋪的路

因為董子的爸爸很可愛又阿莎力!從我小時後就很愛讓我去旅行,他覺得這樣拓展視野最快!

現在去過最多次的就是日本,韓國正迎頭趕上

所以讓我在超久以前就完全愛上自助旅行這件事

完全都快要忘記跟團是什麼感覺了

不過去了西歐兩遍都是跟團,而且我沒去過米國!是說我真的沒什麼去美國的慾望

我接下來想要去地中海

以前的旅行如果也都寫成網誌應該就不得了了吧!

不過我就是董一半(搔頭)

以前網誌都寫一半就停、沒什麼耐心好好的打完一整篇澎湃的文章

 

我有個朋友更猛烈!

她大學打工存的錢現在拿去環遊世界了

今年一畢業就出發到明年四月才會回台灣

這麼漫長的日子她完全沒有花家裡半毛錢耶

而且旅程中一切大小事都是和另個女孩自己搞定

太厲害了!還用了粉絲團及時分享新視野

DOer 翠拉趣

羨慕、佩服、好奇的捧游快去按讚!給他們一點鼓勵✌✌

 

 

有太多人可以看齊了!!

所以現在我想要好好紀錄、然後把很多好有趣的事情跟還沒體驗過的朋友分享!

燃起你們蠢蠢欲動的熱血

yeah!

 

禮拜天凌晨3:00-8:00要去陽明山參加NIKE新品體驗活動

為什麼會在這麼怪的時間勒????

禮拜天再發文分享活動詳情:)

騷包一下的晚安♫

圖片 1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董子 的頭像
I*m 董子

I*m董子

I*m 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ki ♛ 阿奇
  • 身為小NIKE控

    我也好想在那個怪異的時間去體驗新品啊啊啊啊啊
    下次有報名的機會拜託可以揪我一下嗎XD
  • 有機會的話囉~機會真的是可遇不可求XD
    希望2013活動也會很多啦~

    I*m 董子 於 2012/11/25 21:25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