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不介意“蝸牛霜的真相“再來看我的試用文吧!

我這篇應該算是“蝸牛面膜的真相“

嗚嗚嗚還可以寫“蝸牛BB霜的真相“和“蝸牛精華液的真相“

圖片 23  

哈哈昨天洗完澡很順手就做了一般保養步驟

完全忘記要敷面膜這件事!

今天趕快來惡補一下

圖片 24   

今天用的這片Shara Shara蝸牛面膜是我第一次嘗試

我這次雖然是第四遍去韓國

不過才第一次踏進Shara Shara目前唯一一家在梨大的夢幻店舖

這次主要敗的項目就是平價含量卻高的蝸牛系列

有蝸牛BB霜、蝸牛精華液、蝸牛面膜

就這三樣,感覺就要把蝸牛搾乾了!

不知為何腦中就浮現海綿寶寶的小蝸無奈的樣子、哈哈哈!

 

直接切入正題!(sorry我只有手機可以拍照總覺得技術有待加強,我會用文字稍做補強的)

這是我今天清潔過後的膚況:

額頭有之前累積小小痘(快消退光光)、鼻翼兩側總是有較粗大的毛孔、額頭膚色偏深(我很懷疑是印堂發黑)

圖片 25

然後我就滿心期待的把面膜拿出來貼!

結果發現一件很驚人的事

那就是我的鼻頭完全裸露在外

這面膜鼻子的長度不禁讓我懷疑是否他們很多人鼻子都很短或是朝天鼻...也太大一區

除了鼻子那塊以外其他地方倒是都覆蓋到了

(有的面膜額頭那邊不夠長欸,不過我算是額頭衝的很上去那種)

圖片 26  

我們不能屈服於原有的劣狀!一定要設法讓該敷的地方都敷到

所以我....拿出剪刀!把太陽穴那邊多出來會蓋到頭髮的面膜剪下來貼在鼻頭

圖片 27 

哈!問題迎刃而解

今天是有點懶,不然我會把多的地方全部剪掉拿來貼滿沒蓋到的地方

Q:很多面膜鼻子那邊都不服貼怎麼辦!噢都ㄎㄟ?!

A:這時候我們就要告訴自己是因為我們的鼻子太高挺了,所以面膜hold不住我

   只要拿出剪刀順著鼻翼兩側剪開通常都可以敷的更平順

面膜一定要敷平啊!用扯的也要把它扯平,不然有空氣的地方就是敷心酸的根本吸不到

要多練習,我也還在精進技術!

圖片 28  

一般賣價約4.50塊以內的面膜都是敷15~20分鐘

但這片後面寫要敷20~30分,我還想說這樣不會變太乾嗎?

所以我還是決定等他有點乾就拿掉!

一邊用電腦一邊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因為他一直沒有要乾掉的打算,所以我都沒注意時間已經悄悄的經過25分鐘!!

拿下來之後把臉上殘餘的精華液推一推

圖片 29  

大家一定會做一件事------把面膜拿來敷脖子

但常常敷在脖子上都會一直掉下來

這時候拿出你的剪刀!

沒錯!剪刀萬能!不要把它收起來拜託~拿來拿去很麻煩

從左眼或右眼跟鼻翼剪開就會出現一圈變細面膜

這樣子繞在脖子上就可以再繼續做妳的事情、不用去煩面膜一直不跟脖子共處了!

 

圖片 30 

敷面膜真的是件很愉悅的事

尤其是味道還不錯不會太噁心而且敷完之後有點效果的面膜更是如此

不過配上要在限時內拍照真是有點為難我

我真的拍了無數張!但我就是拍不清楚啦!

不過我告訴妳,我的毛孔真的有給他消失欸!

是說現在還在充滿水的飽飽狀態

等到起床我在來補充一下效果的持久度!

 

來!我們來評分吧,這樣最淺顯易懂了:

味道★★★★✩ 有淡淡的香氣不是難聞那種,但要給到滿分只能是充滿原料無添加香料味的那種我才有辦法XD 我好怕香料有毒害啊!!

清爽★★★✩✩ 剩餘精華推開後我有再上一瓶玻尿酸精華液,僅只如此,但可能因為蝸牛液的黏稠度所以敷完後皮膚會有點黏,但能接受,反倒是因為這樣過了一兩個小時吸收進去之後很Q彈,也不太會黏了

保溼★★★★✩ 就感覺有Q彈飽水,因為我後來才擦一瓶平常用不太有力的玻尿酸精華凝露

美白✩✩✩✩✩   我也相信他沒有啦,沒要逼蝸牛萬能的意思。是說美白這種東西也是可以靠長期保溼配合防曬達到成效,只敷一次就變白的那種面膜我也不敢用,會驚

總評★★★★✩  下次去一定會再補貨!反正敷完感覺不錯!管他蝸牛是否只有0.000001%

                            哈哈而且我送給朋友用完之後好多人都叫我下次去要幫她們帶!

                            這樣看來要先叫他們看完影片再決定要不要買了!

                            拜託才用過一次耶!這真相真讓人心碎!

                           

耶!我終於有點條理的打完一篇心得文!喜歡的捧游可以幫我按個讚或推一下嗎?或是留言給我個小鼓勵吧:)

luv u ♥

 

11/19補充

然在ptt美保看到“蝸牛霜的真相“

但我們基於實驗家的精神,還是來看一下敷完之後隔天早上的膚況吧!

哈哈壞習慣忘了先拍一張再擠了粉刺,鼻子紅掉了

毛孔還行囉!今天一整天在外面出油狀況有減少

可能是前晚的保溼有強

圖片 2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董子 的頭像
I*m 董子

I*m董子

I*m 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ki ♛ 阿奇
  • 蝸牛最近真的太火紅!

    會不會出現蝸牛指甲油!?(來亂的)
  • 蛇毒和天然發酵也是很紅

    但很認真回答蝸牛指甲油應該…不會吧
    因為不知道要修補哪裡XD

    I*m 董子 於 2012/11/18 16:36 回覆

  • 張旋旋
  • 天哪!這個皮膚真的太好!
  • 嘻嘻!感謝;)

    I*m 董子 於 2012/11/21 15:38 回覆

  • 您的暱稱 ...
  • 屈臣氏熱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