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去逛康是美

面膜買一送一和加一元多一件件的活動真是如火如荼再進行!

所以也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不過掌握就是要愛台灣的最高指導原則

我們最後還是選擇了外包裝有點復古可愛、強調"MIT"而且又是蠶絲材質的愛戀膜法

現在有買一送一 $69 的優惠

雖然一片35比很多打折到瘋掉的面膜貴一倍

不過還是要支持一下“台完ㄗㄟ奏“的新產品!(康是美的新進品牌)

外包裝如下(哈哈迫不急待撕開忘記先留完整影像

照片(28)  

照片(34)  

照片(35)  

接下來是展開面膜!

她有雙層保護一層珍珠膜(white)一層不織布膜(blue)

照片(32)  

我超白癡的,一打開還超驚奇想說面膜居然有藍色的!超有創意!不愧是MIT

所以一開始我還把藍色那邊對臉貼上....後來想說怎麼會有點不服貼的感覺瞬間給他不及格的分數

但!事實證明...MIT就是MIT,迅速矯正錯誤後敷上說明這面膜說有多幅貼就有多幅貼,嘎那多了一層皮貼在臉上

重點是---完全沒有人工香料的味道!大大的給她一個100分

照片(29) 

說實在我不是很愛敷面膜,但是我敷過的面膜沒有一片比她更符合我的臉型!

我人中很長,多數面膜那邊都只有細細一條,所以都要靠手指不停沾些精華過去補一補以免人中沒補到,哈哈!

但這款完全包附從鼻孔以下到嘴唇邊界的人中地帶!水!

除了我鼻子有點大,所以鼻翼有部份敷不到

我臉很長,但包覆範圍如此足夠就可推知正常臉型的姊妹們一定也可以完全敷到!

 

wait for 10-20mins......

面膜會有點變白,此時就趕快拿下來囉!因為這不是生物面膜所以要小心水份倒吸噢!

照片(31)  

(哈哈我額頭是之前週末球賽在大太陽底下瘋狂被亂曬一通所以顏色超不均勻又很乾又有小粒子,因為我想說有瀏海就沒有認真擦防曬)

酒粕精華完全吸收,滿乾爽的、也有亮白感,不過滿多美白面膜敷完都會有短暫亮白的錯覺

所以效果如何還是要等到明早才能見真章!

 

評分:

服貼度

天然感

效果 ?????

 

耶!大家有看到這篇的趕快去買來試試看!

順便想請問有人知道哪裡有更便宜的通路嗎?!

哈哈不然我要去康是美屯貨了

 

補充:我另外一片是買蘆薈絲瓜,給剛打完飛梭的閃光

他臉有點大鼻子也很大不過也是完美的貼在他臉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