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7   

11月初去韓國時太冷了、帶去的日常保養品也不夠力

剛好去A'PIEU幫朋友代買卸甲乳時看到蝸牛和蛇毒系列的產品有些組合特惠

所以就請店員挑幾樣適合我和我姊肌膚窘境的產品紓困一下

 

店員介紹這瓶A'PIEU Syn-Ake Fluid 可以直接當作化妝水+乳液的保養

我皮膚是乾性的

在韓國用這瓶鼻子因為一直擤鼻涕、鼻頭還是有脫皮

不過回台灣後單用這瓶OK欸!

圖片 5

用量只要這樣(比10塊錢小)就可以推全臉加脖子

歹勢、我不是巴掌臉噢。是兩個巴掌臉。

圖片 8 

也不是要捧吹他多神效

是說很方便、而且也有達到保養功效

我想如果搭配它的乳霜應該抗皺效果更明顯吧!

 

Q:Syn-Ake是什麼???

欸欸欸、蝸牛已經很恐怖了,現在還要把蛇毒用臉上?難道把自己當作動物實驗的對象嗎?

A:錯錯錯!Sye-Ake不是真正的蛇毒萃取啦!

它是一種三胜肽類產品,化學結構與毒蛇血清相似

重點是完全安全之特性可應用到化妝品中

它的抗皺原理就是仿造瓦氏蝮蛇的毒液"阻斷神經肌肉的化合物

透過阻斷神經肌肉收縮的傳導信號,直接作用於皮下組織,控制神經肌肉收縮,特別針對表情皺紋。

 

圖片 13  

A'PIEU這系列的產品主要裡面有三種特殊有效成份

SYN-AKE:Fluid裡含0.5%/ Cream裡有1%

SYN-HYCAN:在肌膚完全發揮保濕作用

SYN-COLL:被視為生長因子,可刺激葡萄糖胺聚及膠原蛋白生成

 

重點是“完全安全“~所以是是也無妨囉~打肉毒那麼貴,趁年輕就先用比較便宜的方式hold住皺紋才是正確的決定!

我現在是拿我的額頭作實驗,因為我額頭天生細紋多,目前狀況非常OK!有滿意到

然後大我10歲的姐姐最近也覺得細紋出走!昨天一起去用頭髮時也一直被覺得我們是朋友

...是我用的不夠努力嗎?我看我用喝的會不會比較進步神速一點!可惡!

 

 

Fluid 150ml  韓幣18000

圖片 6 

Cream 55ml 韓幣27800

       圖片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