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914_10201421671333580_1395356217_n 
(挖!好壯觀!實品圖實品圖啦!)

這次到梅田阪急的lm LADUREE補貨(新品刷具紫色齊頭那支)

順便受朋友們之託分別買了花瓣腮紅兩組(包含華麗外盒,整個提死我)、刷具、蜜粉餅、蛋形腮紅

重點是董子姊還非常藝高人膽大的跟櫃姊要了四份試用品XD

連試用品也不馬虎、用美美的半透明小提袋裝著

 9377_10201428318419753_766663691_n  

一般來講這樣試用品最多送個2組

但如果你都沒有說要試用品,很大的機率櫃姊是不會主動提供的!

到日本也想去靠櫃看看的朋友請務必注意!

萬一不會日文的話,結帳時可以跟問問看Sample(日文唸法:sampuru)??

她們大概也是會懂你的意思,可能就會問需要哪些商品的sample

你再指想要的商品問他:この sample ありませんか(ko-no sam-pur-u a-li-ma-sen-ka)?

其實敢要的話(語言能通的前提之下)

買的量夠多櫃姊都願意多給你的

但日本跟韓國真的不一樣、尤其人家又是在百貨裡面的高價商品

不可能像韓國美妝那樣闊氣的送

日本藥妝店大多也不太多送試用品的(除非有新品打廣告這樣)

 

這次要到的試用品裡面有:

main-photo  

|濕潤粉餅| Moisturizing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
レフィル 各 税込 5,250円(本体 5,000円)  ケース 税込 1,575円(本体 1,500円) / 色数 4色 / SPF20/PA++
這個一定要的啊超好用
但我天氣乾一點時用好像比較適合,上次我姊買回來就有要到這個試用品(蒐集要慢慢來..才不會一次失太多血)

3main-photo  

|隔離霜| UV Protection Make Up Base|
税込 5,250円(本体 5,000円) / 容量 30ml / SPF50+ / PA+++
系數很夠!試在手上感覺也很清透,希望小小一包還是可以讓朋友開心兩下

2main-photo  
|毛孔隱形乳| Tinted Smoothing Base|
税込 3,990円(本体 3,800円) / 容量 15ml
就是感覺跟benefit的POREfessional還有Sofina的毛孔掰掰慕思那種有點像的
試用在臉上一整天的覺得是不要看價格的話我會買、因為我臉頰毛孔有點明顯,那天整個遮啊,又沒長痘(我用S牌B牌都會馬上出小痘)!哈哈哈

 

933903_10201428315699685_811848550_n  
(百貨內的燈光真的超難拍照、恕我調了又調只好把照片們整個直接用app調亮)

哈哈雖然這次董子與姊是只有要買刷具

但還是想幫朋友試試看蜜粉餅的質地(優!)

跟櫃姊表示想要清透自然的妝感,再請她幫我試在臉上

她看看我的膚質後還介紹毛孔隱形base給我

底妝前先上一層在雙頰、鼻翼、額頭等我臉上毛孔較粗大的部位之後才薄薄刷一層蜜粉

雖然我已經有限定版mini花瓣腮紅了

但是妝還是要完整一點嘛!再請求櫃姊姊幫我上個2號不過份吧(笑)

(朋友們的東西真的買有點多捏)

969878_10201428315019668_308418741_n 
 

這組花瓣腮紅真的怎麼看怎麼美!

怪不得朋友們第一次入手的都鎖定這套!

完全就是擺著看也爽(我懂我懂)

944928_10201428319379777_452576723_n  

不過花瓣腮紅整組連同刷具都要購入的話,價格真的超級...需要存錢的

レフィル 各 税込 7,350円(本体 7,000円)  ポット 税込 3,150円(本体 3,000円) / 色数 3色

腮紅刷Cheek Brush 税込6,300円(本体6,000円)

 

想要稍微輕鬆一點擁有這牌腮紅的話

其實也滿推薦蛋形腮紅Cream Cheek Base

各 税込 4,410円(本体 4,200円) / 色数 5色

因為這是“一體成型“,就不用再加外殻和刷具的費用

感覺比較保溼、乾性肌很適合噢!

main-photo-over  

造型也是Bling Bling搶眼可愛!

 

還有這種好攜帶的Pressed Cheek Color

レフィル 各 税込 3,990円(本体 3,800円)  ケース(ブラシ入り) 税込 1,575円(本体 1,500円) / 色数 20色

944354_10201428316339701_75405382_n  

最可惜的是本來推薦朋友買的限定色號已經賣完了啦!

真的超美又特別!

6main-photo  

櫃姊安慰我說沒關係限定的粉紫外盒還有

但我不要啦!經典版的金、白配色比較貴氣啦!

(是否是否?)
995011_10201428316579707_1619464205_n  

但櫃姊說這粉紫詢問度超級高、一直推薦我如果要買就要買限定的!
  

最後結帳完、櫃姊仔細幫我們包裝!

好忌妒...怎麼有人可以在這麼夢幻的地方上班

296125_10201428317979742_1687338963_n  

 

但接下來才是地獄的開始...

我們這次行李總重65.7公斤,手提就佔了22

但又一定要保護這個貴鬆鬆的化妝品毫髮無傷的送到朋友手中

所以在機場買薯條三兄弟、候機時也要好好的供著

來與其它總重22公斤的手提行李合照吧

超級壯觀又尷尬的...

988879_10201428516224698_568127388_n  

184483_10201428515784687_33770684_n  

回台灣坐高鐵時也不能大意!好好的供在桌上!

993781_10201428318899765_597304587_n  

然後以超級火速寄出!趕快送走這些嬌貴的化妝品比較沒有壓力

970440_10201428538945266_359742258_n  
我6/6回台灣,朋友6/8就收到了,這樣算非常火速對吧!效率啊!!!!
(整個被朋友稱讚到要飛上天了)

希望我分享生活的網誌也可以打得這麼有效率 囧

 

最後附上一張在專櫃拍的、調一下就無比夢幻啊!

喜歡這個牌子的朋友去日本一定不可以錯過啦!

就算是去試用看看商品也開心呀!

995473_10201428317219723_85442596_n  

 

補充一下最新情報:

伊勢丹新宿店 6/9-6/12 BODY COLLECTION主打期間

消費BODY COLLECTION10500以上有送品牌折扇和蛋形腮紅sample

 

936618_538865216175201_2094669126_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m董子

I*m 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iuan捲
  • 他們家的商品真的是夢幻無比!!!
    燒,買回來都捨不得用了~~
  • 哈哈哈對啊!特別是花瓣腮紅真的是讓人無法招架!但真正腮紅的量真的好少(跪)

    I*m 董子 於 2013/06/11 22:50 回覆

  • Jiuan捲
  • 所以才讓人捨不得用 哭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