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之前要先感謝我的老姊自掏腰包送我以下這堆

完全是肥了我化妝包、燒盡了她錢包

大概是我上輩子有燒好香、不然就是她欠我不少債

這輩子總是為了我大燒荷包(竊笑)

 

以下是我姊在阪急梅田本店購入的

(2F,YSL隔壁)

IMG_6643  

尤左至右分別是

1.小蕾絲印刷袋:裝著小硬紙卡DM和贈品小包裝(隔離霜、粉餅、凝霜粉餅)

2.白色圓圓的是粉餅:非常清透持妝!感覺自然到會呼吸!

3.長條狀的是唇膏:可愛的桃紅色,很好上色!

4.白色盒子:裡面裝的是玫瑰花辦腮紅,等等會有“如何一次成功裝進專屬case“的說明

   粉紅圓盒:玫瑰花瓣腮紅真正的家,1週年紀念版1g裝的有送限定外裝盒

5.大長方形裝的是手拿鏡,真的超級假掰的還有附保護套,完全壓倒性的勝過安娜蘇!

6.腮紅刷:刷頭為純小羔羊的軟毛,非常好刷!一起逛的朋友也各買了一根,但價格也滿猛的噢

IMG_6644  

 

那就來個貴鬆鬆不拍可惜的單品近照,簡單介紹一下

 

這是一共拿了三袋的贈品(所以每樣都有3個)

隔離霜、粉餅、凝霜粉餅(份量滿大方的)

IMG_6713

   IMG_6715  

 

 

|POWDER FOUNDATION | 粉餅 |

粉餅税込4,725円  CASE税込1,575円   / 4色  /  SPF15/PA++

http://www.lm-laduree.com/products/base_make_up/powder_foundation/

IMG_6681

這個色號我忘記了耶,裝下去之後包裝丟掉就...完全忘記

真的很細緻,表面的品牌logo讓人看得就捨不得給他刷下去

重點是這個牌子完全不是中看不中用

雖然一堆部落客狂推了,但還是要自己用過覺得好用才是真的好用!

非常值得去日本的時候找找看櫃位、請櫃姊幫妳找找適合的商品


  官網夢幻無比的商品圖

圖片 17  

|ROUGE|唇膏筆|

税込 4,410円 / 色数 12色 + 限定色

http://www.lm-laduree.com/products/lip/rouge/

IMG_6647

我一打開就跟我姊說:天啊這麼嬌貴的唇膏,一不小心就要折斷了

好啦,我有點誇張

不過還是要小心唇膏不要一次轉太多出來

官網產品頁下面有說使用時千萬別轉出超過3mm,不然會有悲劇

圖片 19  

IMG_6648

真的是超級美的!我這支色號是09

最近天氣都不太好,等太陽大一點再來試妝吧!

你看下面的垂吊裝飾,說有多假掰就又多假掰!不過我好愛~~~

(拿著她、我手的姿勢都不自覺做作起來)

IMG_6651IMG_6653  

官網中每種產品的各種顏色都可以點進去看看有什麼成份,還滿細心的,讓比較敏感的消費者也可以很放心!

圖片 23  

 

 |FACE COLOR ROSE LADUREE(mini)|迷你玫瑰花瓣腮紅|

{{{一週年紀念限量商品!!!}}}

税込3,360円 / 箱のデザイン1種類、色数3色

http://www.lm-laduree.com/special/1an/

IMG_6667  

限定紙盒是附的,不像正常size散狀腮紅花瓣的蛋形case要另購   

花瓣是一整蕊的沒有散開

不過裝進盒子時也是需要果決+細心+一鼓作氣+先看一下說明書

其實只要按照說明書畫的

1.先將花瓣斜斜倒置,將底部透明盒取下 

2.將紙盒到蓋上去(凹洞處)對準花瓣的底,扣緊但別太大力(粉會掉下來),確定花瓣位置有正

3.翻過來,把上面的透明蓋取下,完成!!!

IMG_6670

如何~裝的還不賴吧!非常“正“!!!正翻天~~~沃吼

聽說櫃姊說很多人沒有辦法一次裝好,所以珍貴的腮紅粉都掉的到處都是...

恩,所以這次有搶到限量版的朋友要小心!別重蹈覆轍!

要記得看說明書(不懂日文可以看圖就好)其實還滿淺顯易懂的

IMG_6675

官網照拍的真活潑!其實真的不管什麼都好美,灰熊厲害的牌子!

(哈日魂又重新被召喚)

圖片 26  

圖片 24  

 

以下配件類網址都是一樣的噢

http://www.lm-laduree.com/products/accessories/#cheek_brush

 

|CHEEK BRUSH|腮紅刷|

税込 6,300円

  圖片 16  

這個小羔羊毛刷頭真的世界霹靂無敵軟,整體配色和造型也可愛!

握柄上有點小浮雕

接頭處經典的人頭浮雕配上金黃底色

整個高貴好貴~~不過自己覺得值得就值得啦!

圖片 27

 

反正我和我姊都一起用,划算啦划算啦(安慰一下我姊)

 

|HAND MIRROR|手拿鏡|

税込 3,675円

IMG_6659   

如此假掰勝過安娜蘇千萬倍的手拿鏡

不買行嗎!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女孩兒一定就是要理智線斷掉的買一些很寶貴到都快捨不得用、超級亮眼的單品啊!

就是這個手拿鏡了呀!!!!!(崩潰)我好喜翻它

鏡面下方還有印刷品牌名稱

背面的浮雕也完全精緻!

為了保護這完美的正反兩面,還有附上一個保護套

簡單的形狀、配色,都在一起也是挺美的

IMG_6655

除了價格比較讓人想要忽略以外,所有的細節都想要大大的表揚一番!

圖片 80  

配件類我覺得只有以上這兩樣值得推薦!其他就普普囉~

 

 

以下是我姊的購物經驗分享:

阪急百貨的櫃姊對於商品的解說很有耐心(我姊懂日文)

而且也接受客人所有指定試用的產品

不會面有難色小氣巴拉或給你名品專櫃小姐的嘴臉看

有阿六試了一堆東西拍拍屁股走人他們也是面帶微笑的送客

至少表面真的是很完美的服務

 

其實本來只有要幫我買唇膏和手拿鏡

結賬前櫃姊主動詢問可不可以幫我姊補個妝(因為我姐東奔西走一天妝都花了)

從這點就覺得他們真的都滿細心的

把妝完全卸掉、重新上了隔離霜、粉底、腮紅,之後還細心幫我姊撥了撥頭髮

我姊覺得只是買兩樣東西,櫃姊就主動提供這些貼心的服務

所以後來又跟朋友一起去逛

才多買了限量腮紅、刷具還有天那試的很不錯的粉餅

總共拿了三套試用品,就是那個蕾絲印刷小袋子三個~

 

我後來還跟我姊說限量的腮紅有貨怎麼沒有多買幾個!可以賣啊~~~哭哭

一定有人需要代買!東京那邊好像滿快就完售了!

 

關於品牌介紹可以看我上一篇美的冒泡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這不是馬卡龍!

然後官網看超美的商品圖和最新限量商品資訊這邊請http://www.lm-laduree.com/

還有官方FB噢!

 

photo-face_color_rose_laduree  


  噢其實我最想要的就是這組!但它實在太貴而且我也不太會用到

好我來存錢!下次換我買來給我姊用!

 

 

對了對了!看完別急著走啊!這也是貼心到爆點的櫃姊跟我姊說的優惠資訊

目前阪急阪神百貨店剛好有外國人優惠

不過是旅遊簽的捧游們獨享,工作和學生簽証沒有噢!

只要拿著您的護照到一樓櫃台(超大的圓形櫃台非常好認)即可辦理95折貴賓卡

他會看你的出入境時間在卡片後面蓋上有效期限

辦到這張卡之後在各專櫃結賬時要記得主動出示,不用再給他看護照

重點是打完折之後還是可以辦理退稅噢!(注意:化妝品和煙酒除外)

只是阪急百貨退稅只有4%,其中1%是手續費(號稱新的退稅system...)

1364393930089

捧游們!下次去大阪別忘了如果有專櫃商品list別忘了要到阪急阪神百貨看看還有沒有這個95折的外國人優惠!

划算很多噢!像我們這次買的BAO BAO(Issey Miyake)就差很多了噢!

 

 

arrow
arrow

    I*m 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