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聽朋友和學妹說植萃美肌好用

他們在特價時敗了超多盒

所以我去康是美的時候結賬有贈禮我就拿了兩片(大概是6月時候的事)

結果大概過了半年我都忘記敷...

圖片 26  

今天的10K逆風決勝賽是在雨中浪漫的跑、並沒有出大太陽

不過紫外線他~才是最駭人的東西

所以還是來美白一下好了!

圖片 27  

今天是敷植萃美肌的蘭花左旋C淨白面膜

有一層珍珠膜(其實我一直很不懂多那一片到底有哪邊方便)

圖片 28  

我還滿喜歡植萃美肌的板型

因為完全服帖,鼻翼、眼角、唇邊還有我的高額頭都有顧條條!

但是它的香味有點too much讓我有點驚!不是那麼尬意這個香味

 

不過敷完15分鐘之後沒有上乳液也不會乾,算是保溼效果美邁吧!

美白的話還真是看不出所以然,我房間和廁所燈太浪漫了

等明天早上在看有沒有像黑人一樣給我亮白!

圖片 30   

是說他精華液的量有大方

隨便倒出來也有這麼多

所以不要浪費!拿來擦腿順便按摩指壓一下今天疲憊的肌肉們!

圖片 31  

因為董子運動量很大,從以前國高中就常有同學問我為什麼小腿不會特別粗壯??

其實我是覺得應該是基因問題,我家都是小腿偏細大腿偏粗屁股大的板型

不過由於我從國中開始就有習慣會按摩小腿(忽略難按的大腿)

所以小腿細這件事情多多少少也有因為按摩而有差別吧

抬腿也會讓腳變直,但要持續、不然好不容易出現的效果很快就會打入原形

來!小腿最重要就是按這兩邊

⇓⇓⇓⇓外側要按!肌肉才不會橫向發展讓腿看起來變歪

擦乳液或精華液之後以孔武有力的大姆指(我)或握拳用指節去ㄎㄠ他!

由下往上用力壓過去,大約8次(很多淋巴按摩都在8次左右就可以了)

要延伸到膝蓋那邊才算完整

圖片 33 

 

⇓⇓⇓⇓小腿內側肌肉是很多女孩兒的天敵沒錯!

藉由每天勤奮的按摩確實也可以縮小這邊的幅度噢!

我通常都是用反邊的手(右腳左手、左腳右手按)的大姆指從腳踝一直往上按壓到膝蓋後側

也是8次

然後會握拳以中指指節加強按壓幾次小老鼠肌微笑的最底端

(就是惦腳尖會衝出來那塊肌肉的最下面,也可以把明顯的肌肉曲線做消除)

圖片 32 

但因為大家天天都勤奮的走路、所以按摩也要天天勤奮的按

再搭配抬腿15分鐘效果才會看得到噢!

別偷懶!這個冬天過完就有美麗小腿等著你穿短褲短裙出門炫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