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嘛!來看看董子跟NIKE一起征服全天候!

20121125_070616

噢耶耶~

為了這個體驗活動我從禮拜六就撐撐撐撐著眼皮

一直到禮拜天凌晨2點多從小叔叔家出門前往北車集合(其實有小瞇一小時)

點完名之後就一人拿了一袋大NIKE,內容物:NIKE PRO hyperwarm series上衣、運內、長褲、hypershield新鞋

除了鞋子以外其他東西都是體驗完可以打包回家的yo~

真的是好讓人忍不住開心大笑的活動:)

“NTC、練核心、拿好康“就是我擅自下的活動slogan XD

C360_2012-11-25-04-10-58_org  

3:30出發前往陽明山二子坪

到了之後還走了約30分鐘的登山步道到了活動場地

20幾個充滿活力的女孩兒們在寒風中簡單的輪番上陣自我介紹完畢天也微微光(其實都有點想睡哈哈)

就是迎接草地NTC的神聖時刻了!

C360_2012-11-25-04-44-30_org  

天啊其實到5點時我真的已經要餓暈了(我有點嚴重的低血壓)

但還是硬著肚皮跟著NTC教練把瘋狂核心動作都完成了!

我覺得我的股四頭肌(大腿前側)已經要爆裂了.....

一個簡單的動作持續5分鐘就超級痠、麻、無力

真是好險有撐到最後一刻啊!!

我都有忍住沒有崩潰放棄....應該是沒有丟了2012 NTC SUPERSTAR(這又是另個故事)的臉面啦!

嘻嘻,但我真的老了嘛~在場約8成都是大學年輕美眉捏

 (活動時沒有辦法自己拍照片耶,不過如果有表情應該都很猙獰吧;))

C360_2012-11-25-21-27-40

C360_2012-11-25-22-51-58  

C360_2012-11-25-22-45-20

做完NTC後真的有累到噢!

不過我看起來好像很有精神欸!哈哈哈

運動完素顏總是會特別閃亮!快去運動!

稍微補充熱量還要走30分鐘山路回去停車場

沿路走走停停欣賞摸黑來時看不到的漂亮風景

(不過摸黑去的時候有好多閃亮星星~~~只是手機拍不起來)

20121125_070936   

這次一起去上海的NTC SUPERSTAR幾乎都到齊啦!

大家難得可以聚在一起真是打開話匣子嘴巴停不了欸

吵死我們leader了,雖然她都會對我們碎碎唸抱怨很吵,但我知道她還是很愛我們如此熱鬧(聒噪)的

C360_2012-11-25-07-57-14   

最後最sweet的行程就是****豪華愛心早餐@NY BAGEL信義店

20121125_084420  

C360_2012-11-25-09-37-06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吃NY BAGEL是在台中金典綠園道初開幕時,那次的經驗不太好...就別提了

但這次我覺得餐點還不錯,不過跟以前在台南讀書時吃的brunch比起來CP值當然有輸(純粹比較因為我們不用付錢哇哈哈)

我點了鮭魚班尼迪克蛋

1353848679998  

早午餐都有餐前水果

20121125_085751  

大家吃一吃就開始聊天有的人有事就先走了

結果!!!登登登登!!!!果真是好酒沉甕底!!!

C360_2012-11-25-09-54-24

限量甜點登場!平常去也吃不到的NIKE布丁吐司

哈哈哈原有的菜單加上旁邊的勾勾巧克力粉讓擺盤整個變得好限量

還留在位置上的大家都瘋了、瘋狂拍照

C360_2012-11-25-10-06-22  

雖然要做成這很簡單,但貼心的舉動不禁讓人覺得真不愧是NIKE特地為女孩兒們舉辦的體驗活動

最後就以吃到快中午、然後幾乎要把肚皮狠狠撐破作為**happy endding** lo

 

這次發的衣服

20121125_203937  

產品介紹:

NIKE PRO hyperwarm series

保持溫暖並隔絕冷空氣

內裡刷毛 Dri-FIT 平織衣料,讓體表汗水迅速排到布料表面快速蒸發

四向彈性伸縮布料、提供極佳的肢體活動及持久性

平坦接縫設計可減少摩擦和脫線引起的不適

袖口的拇指洞設計可以固定衣袖,完整覆蓋肌膚,使其更為保暖

 

讓你冬天也沒有借口不出門運動噢!

穿上hyperwarm快點動起來不要讓冬天的懶惰害維持已久的身材前功盡棄!

讓我們一起征服全天候!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董子 的頭像
I*m 董子

I*m董子

I*m 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