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14  

開頭一定要吶喊一句“我要成為魔睫甜心“

哈哈其實不是我這麼三八阿花啦!

是艾杜紗上禮拜在FB舉辦的活動,只要體驗新品睫毛底膏就有機會免費獲得一支正品噢!

活動標題就是“捲翹睫毛不NG,一起成為魔睫甜心“,先抽出15名參加體驗之後會再選5名獲獎:)

圖片 39 

如果不是我手機熊熊壞掉瘋狂開關機拿去送修我早就分享了!好險照片都還在(呼~)

因為那天體驗的結果就是:非常滿意(不是馬屁)

所以我現在整個迫不及待要分享這次體驗艾杜紗新品後實際使用過的感想!

 

我是在11/18到台中新光體驗,這天因為週年慶又雨天,整個人潮洶湧到不行

我一到櫃位指定要體驗【魔束捲翹睫毛底膏】,櫃姊馬上十分耐心的替我解說以及先幫我擦單邊做比較

圖片 13  

圖片 23   

右眼睫毛先夾過之後擦上底膏很明顯就是“捲翹濃密”,都一直頂到天花板(右上眼皮)  

我真的沒有誇張!雖然我本來素顏時都會被稱讚睫毛滿長的

圖片 39   

但是擦完之後素素的左眼睫毛與有神bling的右眼一比較之下馬上整個“落漆”...(照片與實際相反邊)

於是拍完比較照之後我就馬上把左邊補好,之後也都擦上一層睫毛膏,整個用好的時間大約是1340

圖片 25   

既然都來了就順便參觀體驗了一下其他產品,也多拍了幾張“捲翹但自然”的眼睫毛照

圖片 29

圖片 30  

圖片 33  

要走之前櫃姊還親切大方的主動贈送了兩三種適合我膚質的試用品。

圖片 35  

順帶一提,這個底膏的刷頭不是毛毛一圈的那種,只有單邊有凹凸, 我平常沒有上妝、刷眼睫毛的習慣,不過使用起來蠻順手的    

      

剛有提到,這天下大雨很難停車,所以我姊直接開車在外面等我

我一體驗完就奔出新光、隨後還到老虎城給朋友個我從韓國帶回的紀念品

請注意:我都沒有撐傘,然後下著大雨!!(其實我是忘記有擦睫毛底膏,沒有想到要保護它怕它糊掉)

但神奇的是之後我到了勤美誠品晃晃上了廁所、照了鏡子之後才驚覺睫毛膏還是有力的撐住睫毛

真的有一種很輕盈彈力的感覺

而且我的眼皮算是會出油,但也沒有因此讓睫毛膏暈染

最後要離開誠品前是1800(地點在1F手扶梯旁的眼鏡/太陽眼鏡專櫃)

這時我也有拍一張比較圖,看起來依舊堅挺捲翹不NG

圖片 36  

晚上回到家之後就看看FB、賣場,一直到半夜2:00我才想到要卸妝這件事

看照片就知道,除了眼球有點紅以外

整個眼妝(其實我也就只有擦底膏和睫毛膏)的部份完全還是很有精神

也沒有黑屑屑散落在眼周

圖片 31  

圖片 32

圖片 34  

 

Sorry不小心太激動話太多,所以最簡單快速的方法就是來總評:

自然度★★★★★很自然但又看得出變化我很不喜歡擦完睫毛膏之後變得很妖艷的感覺

濃密度★★★★   因為是底膏所以我只有輕擦一兩遍,再多擦幾層應該也會更濃密

纖長度★★★★我的眼睫毛雖長但也不可能夾完之後頂到上眼皮,所以五顆星。

                        雖然看過效果更為驚人的纖長睫毛膏,但這只是底膏捏!

                        在他作用範圍(基底、修護)之內還能額外擁有濃密纖長的作用真是不錯

維持度★★★★★1340200超過12小時的時間依舊維持剛上妝的效果,持久力優

方便度★★★★★和其他品牌透明或白色的底膏比起來很方便,適合愛偷懶又想保養一下睫毛的女孩兒們

效果   ★★★★★明明是底膏卻有睫毛膏的效果,那效果當然滿點,還有疑問的人可以買來試了


但我是不知道一般睫毛底膏多少錢啦!

這一支專櫃原價是520元,可以給懶得查價錢的人參考

功效的話看他背後寫的很開心,事實證明四個願望真的都有一次滿足~

*使用後睫毛瞬間upup又捲翹

*刷毛設計有增強睫毛濃密、纖長的效果

*不會變白所以可以直接當作睫毛膏使用

*強力防汗、防油脂、防眼淚、防水

圖片 28  

 

啊!以上就是董子風格簡單的美妝文

我還是不太會整個臉都畫的很精彩

一次一個小地方、一樣小東西的介紹,應該也不錯吧?

 

這個新品好像還很少有心得

雖然我沒有買,不過我體驗過後非常想擁有

這次沒抽到的話我會考慮奔去帶走它



arrow
arrow

    I*m 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