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30  
  

本來今天凌晨應該是在陽明山體驗NIKE HYPERWARM新產品

然後中午來補眠的

但陰雨綿綿欸....活動順延一週~"~

 

所以今天就悠閒的和姐姐到勤美誠品晃晃

話說一早起來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趕快把去年在酸花買的羊毛口袋洋裝拿出來穿

下半身是配剛從韓國買回來的假兩件式窄裙內搭褲

是內有刷毛的冬天加強版,超好穿的而且跟滿多網拍夏天輕薄版的價錢差不多XD

圖片 25  

Topshop這雙真皮loafer是去年朋友送的

本來緊到我都快要放棄她了,磨腳磨到想飆髒話...

但是放了快一年再拿出來穿居然剛剛好欸

都不知道是怎麼了、突然這麼優秀

看來她可以陪我優雅的渡過這個大暖冬

這個板型真的好看又修飾、再過幾年感覺都不會退流行捏

有亮片的loafer雖然閃亮又吸睛,但是有時候這種配件類還是越低調越能長久啊

圖片 27  
  

因為全身都是深色系

突然搭的很彩色的東西好像也有點怪

加上我頭髮顏色之前染的不甚理想、有點太亮眼....

所以我就搭配了今年過年在KOKOLO(mokixmori成熟進化版的實體店面)打折時買的寶石緞帶項鍊

是自己綁蝴蝶結在頸後條長度的

我還滿喜歡這條的,有點誇張但很大方而且很好搭配簡單的穿著

因為我不太會混搭啦,通常都是以簡單為主,但有時候又太單調了

one-piece配內搭我最愛!因為可以順便遮老目遺傳給我的大屁股!

 

其實今年剛畢業後我滿少出門的

都是宅在家用網路童裝和幫忙帶小孩(適逢我大嫂懷孕身體不蘇湖~)

所以根本懶得穿搭打扮欸,就算真的想分享些穿搭文都不知道要穿什麼~哈哈哈

不過我好愛冬天黑暗的顏色

沈穩的感覺,而且深淺的搭配真的比較不怕出搥

 

 

其實今天到台中有兩個任務

1.買彌月禮盒的包裝材 

2.到新光體驗眼睫毛膏!***因為我在艾杜紗FB抽到體驗【魔束捲翹睫毛底膏】體驗心得比賽的名額,得分最高者可以獲得一支當作奬品

所以我要趕快來發下一篇體驗文!本來只是純粹想拿贈品

但試過之後我覺得我一定要推薦它!因為真的是很捲翹~不誇張!

拜託大家要來看我的沈重睫毛彈跳起來的新文章噢!

圖片 26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董子 的頭像
I*m 董子

I*m董子

I*m 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