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4   

這是今天活動的妝

非常乾淨、沒有奇怪的配色不顯妖氣我很喜歡

覺得化妝應該是要讓五官、表情變得更好、不應該是硬畫出妝感

 

因為我有男人臉

每次參加需要化妝的活動我都最怕被“無意“惡搞

誰叫我平常不研究化妝,所以只能交給專業採妝師操控我的生死

但常常他們都太忙沒有辦法好好替我把妝用的比較適合我!

今天的兩位彩妝師人超nice也很懂我的臉!我真的是超級歡喜!

所以一開心就多拍了幾張自拍>///<

 

還有我不是穿黑衣服噢噢噢!

是塗黑的,因為新品還不能曝光,所以~

但我又很想趕快分享今天被畫的好漂亮的眼睛

哈哈讓我唯一可以驕傲的就是我沒有戴假睫毛噢!

真槍實彈的用睫毛膏和睫毛夾就讓它們翹翻天還頂到上眼皮

你說有沒有給他over~

 

噢!自從NTC活動開始接觸NIKE

好多我好喜歡的事就一直出現在我大學畢業後的新生活中

 

昨天沒有po半篇就是因為太忙啦~

晚上帶小朋友去上了第一節芭蕾律動之後就回家幫她們洗澡

然後自己用一用東西收一收就搭滿晚的高鐵去台北投靠叔叔一晚

今天早上NIKE NEW ITEMS的內部VIDEO拍攝從8:00預計15:00結束

我本來想說我還可以再趕回家上18:00的韓文

 

結果我們實在太會“熟“了,拍東拍西拍到19:00才收工

哈哈像我就是放槍王,一直需要導演他們提醒我注意事項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拍攝類似的東西應該會更有經驗和膽量吧!

 

哈哈大概再過幾個月也擠不出一篇妝文吧

因為我跟本不會自己化什麼漂亮的妝

只會塗隔離霜和腮紅,整個就“落漆“

不過我很愛用保養品啦!

會慢慢丟出“親手殺了荷包“才生出來的保養品試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 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